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德国指挥家永.克劳斯—迪特尔来我系教学

2014年03月23日 22:16  点击:[]

    320日,德国指挥家永-克劳斯-迪特尔先生来我系进行讲学。永.克劳斯—迪特尔,1984在德国和奥地利开始了他的艺术生涯,曾率领世界著名的维也纳男童合唱团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伊朗、荷兰、斯里兰卡、在美国、德国等国家巡回演出40余场并担任指挥。

讲座中,迪特尔先生通过现场示范的方式告诉大家在演唱中所需要注意的呼吸、共鸣、语言咬字等细节性的技巧处理方法,以及针对各个时期的音乐作品如何准确的把握演唱演奏风格。迪特尔先生还强调了音乐表现能力的重要性,指出好的音乐可以打动人心,音乐没有了表现力也就失去了歌唱的意义。

最后,迪特尔先生对师生提出音乐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通过聆听迪特尔先生的答疑解惑,我系师生对于音乐的艺术性和技术性的关系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正如迪特尔先生所说,“有艺术性的技术性歌唱(演奏)才是完整的”

上一条:赵影、杨曹静“colourful”毕业演唱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校邀请美籍华人歌唱家王鲁平举办声乐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