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赵影、杨曹静“colourful”毕业演唱会圆满成功

2014年05月02日 11:51  点击:[]

    2014年5月21日19点45分,在菏泽学院体育馆报告厅举办了“赵影、杨曹静Colourful”毕业演唱会。之所以“Colourful”,是对四年多彩的大学生活的追忆和不舍,更有对于毕业以后生活的美好向往。

    赵影和杨曹静在演唱会中演唱了民族、通俗、轻摇滚等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并穿插演奏了古筝曲和萨克斯演奏,把专业性和娱乐性充分的结合在一起,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

上一条:“春之声”陈芳芳、高海清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德国指挥家永.克劳斯—迪特尔来我系教学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