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兰心慧质 妙不可言--丁言需、程会敏舞蹈专场精彩上演

2014年06月05日 16:55  点击:[]

  201464日在菏泽学院体育馆报告厅举行了“兰心慧质妙不可言--丁言需、程会敏舞蹈专场”。菏泽学院领导以及音乐系师生共300余人一同欣赏了这场精彩纷呈的舞蹈盛。

 丁言需、程会敏是10级音乐表演班毕业生,学习舞蹈已有10年,通过不断的刻苦学习考入菏泽学院音乐系音乐表演班舞蹈专业,本场舞蹈专场涵盖了古典舞、民族舞、自编现代舞等多种风格的舞蹈形式,节目精彩纷呈,高潮不断,最后在一段感人至深的群舞《毕业照》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欧洲摄影采风团莅临我系进行摄影采风 下一条:“春之声”陈芳芳、高海清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