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欧洲摄影采风团莅临我系进行摄影采风

2014年06月23日 16:31  点击:[]

    2014618上午“欧洲摄影家看非遗——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巡礼”摄影采风团莅临我系进行摄影采风本次4名摄影家来自德国、西班牙、爱尔兰等国家,对我校的特色课程山东琴书进行了深度的采访,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将以他们特有的视角,对我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和传承人进行采访、拍摄,优秀摄影作品将结集出版,并在中国和欧洲举办摄影展。此活动对于推动菏泽文化走出去、提升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国际影响力,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新西兰歌唱家孟建宏莅临我系举办声乐讲学 下一条:兰心慧质 妙不可言--丁言需、程会敏舞蹈专场精彩上演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