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系钢琴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14年12月05日 20:55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音乐系学生器乐技术的操作水平,优化音乐系器乐教学质量,有效提高学生的专业弹奏技能和专业素质,2014124日下午,菏泽学院音乐系开展了学生钢琴技能比赛。

    本着“团结与技能比赛共荣,共同提高学生专业技能”的原则,本次钢琴专业技能大赛分为自选钢琴曲目演奏和现场抽签弹唱歌曲两项。每位参赛选手都以积极的态度面对这次活动,赛前进行精心准备,认真选取演奏与弹唱的曲目,展示了音乐系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由系钢琴教研室组成的评委团认真地给每位选手评分,并且对每个人都给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通过点评,学生们对如何进行钢琴表演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解决了钢琴演奏和弹唱中的问题和困惑,提高了学生的弹奏技能与水平,确保学生向更高水平发展。

    音乐系主任闫永丽、副书记岳雷、团总支书记刘水老师,以及音乐系师生共同观摩了本次比赛。

上一条:台湾南华大学客人来我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关于音乐系举办音乐技能大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