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台湾南华大学客人来我校访问交流

2015年03月18日 18:40  点击:[]

    25日,台湾南华大学艺术文化中心主任周一纯、民族音乐学系主任冯智皓来我校交流访问,对外交流处处长冯姝娅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冯姝娅处长向客人介绍了菏泽市和我校的基本情况。她说,菏泽地处四省交界地区,历史底蕴深厚,具有“一都四乡”的美誉,菏泽学院是菏泽市唯一的本科院校,在民族音乐教学研究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双方能加强这方面的交流合作。

音乐系主任闫永丽从菏泽地方文化、菏泽民间音乐、民间音乐在民俗方面的运用三个方面介绍了菏泽地方民间音乐的概况。周一纯介绍了自己研究民族音乐学的经历和取得的成果,提出:“雅乐”是我们中华民族自己的东西,要想立足于世界,就要做自己的东西。

座谈会上,双方约定今后要加强联络,互相交流学习,为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音乐而共同努力。

    音乐系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康曦莅临我系举办声乐讲座 下一条:音乐系钢琴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