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康曦莅临我系举办声乐讲座

2015年04月16日 21:49  点击:[]

    4月14日上午,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康曦老师莅临我系指导声乐教学工作,并在我系举办声乐讲座。音乐系主任教授闫永丽教授首先代表我系全体师生热烈欢迎康老师的到来,并向康曦老师颁发了菏泽市音乐家协会的特聘指导。音乐系师生以及来自菏泽各界的声乐爱好者共同聆听了本场讲座。
    在今天的讲座中,康老师主要从呼吸、语言、咬字以及演唱方面详细给大家介绍了声乐演唱方面的相关方法,并向大家讲述了基本功在声乐学习中的重要性。康老师主要通过指导同学、老师演唱以及范唱等方式向大家更加直观的介绍了怎样唱好歌,什么样的声音才是正确的的声音。

    在讲座进行过程中,我系无论教师还是学生都表现出了很高的积极性,争相向康老师提问了很多有关声乐学习方面的问题。康老师十分耐心的向大家一一解答,并且针对每一位提问者本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

    今天的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康老师也向我们指出,声乐的学习是一个细致的工作,要持之以恒的学习,不断探索正确的方法,才能使自己的声乐有一个质的飞跃。

上一条:音乐系主办菏泽学院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晚会 下一条:台湾南华大学客人来我校访问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