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系主办菏泽学院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晚会

2015年04月23日 22:15  点击:[]

    科技创造未来,文化沉淀历史,青春洋溢梦想传递希望。4月23日下午,由校团委、音乐系音乐爱好者协会主办的菏泽学院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大学生校园明星汇在体育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普、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出席开幕式。
       舞台上星光闪耀,开幕式在歌伴舞节目《百善孝为先》中拉开帷幕。女生合唱《四德歌》唱出了“孝诚仁爱”四德新风尚,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模特走秀《炫我青春》以其靓丽的造型,秀丽的步伐展现了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一曲《bang bang》点燃全场,节奏震撼有力,现场尖叫声不断,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如潮。由舞女团带来的爵士舞《给你看》动感十足、节奏欢快,舞出了青春喜悦,舞出了学生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由清音民乐团带来的乐器演奏《菊花台》展现了民族乐器的独特魅力。在场观众都深深陶醉其中。演出在歌伴舞《牡丹花开》的精彩表演中落下帷幕。
       青春总能编织出一个个美丽的梦想,梦想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更加绚丽多彩。此次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演出展现出菏泽学子独有的魅力,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表现了大学生对新时代、新生活的追求,是大学生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进一步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提高了同学们科技创新能力和艺术鉴赏水平,激发同学们的热情与动力。 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刘道伟个人毕业钢琴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康曦莅临我系举办声乐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