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乌克兰著名钢琴演奏家沃斯基•丹尼斯莅临我系讲学

2015年06月19日 18:53  点击:[]

2015年6月18日,乌克兰著名钢琴演奏家---沃斯基·丹尼斯先生莅临我系指导钢琴教学工作,并于下午在四楼音乐厅举办钢琴独奏音乐会。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音乐系主任闫永丽教授,音乐系副主任、副书记岳雷副教授,办公室主任祝建伟老师,团总支书记刘水老师,教学秘书靳晓丽老师,以及钢琴教研室主任张凯老师,辅导员李海威老师,参加活动的还有钢琴教研室老师,声乐教研室主任李长安老师以及各教研室部分老师。

丹尼斯先生,乌克兰著名钢琴演奏家,教育家,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博士毕业,曾多次获得各项世界级钢琴比赛冠军,曾应邀多次担任国际声乐比赛伴奏并获得伴奏大奖。丹尼斯先生曾在乌克兰,波兰,捷克,德国,法国等国际知名音乐厅开办钢琴独奏音乐会。

6月18日上午,丹尼斯先生首先单独辅导了部分同学老师的钢琴演奏,每位上台的老师同学丹尼斯先生都悉心指导,在所有同学老师都展示完之后,丹尼斯先生就今天上台的同学老师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他们在钢琴演奏方面还存在的问题,丹尼斯先生说:“当演奏一首乐曲时,首先要了解这个作品所要表达的情感,不能仅仅弹下来就可以,还有就是在平时一定要注重基本功的练习,这样才能有大的进步。”

下午的音乐会在三点十分准时开始,音乐厅坐满了前来学习的老师同学,这次音乐会丹尼斯先生和他的搭档共演奏数首外国著名钢琴曲,大家都很认真的听丹尼斯先生的演奏,在音乐会上,丹尼斯先生以他精湛的钢琴技艺赢得了现场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音乐会在丹尼斯先生搭档的一首好听的乌克兰钢琴曲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教职工各展风采共唱“道德歌” 下一条:热烈祝贺音乐系成为山东琴书传习所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