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乐系认真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五届会议精神

2010年11月30日 08:48  点击:[]

    9月6日下午,为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五大会议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建功立业,音乐系召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五大会议精神研讨会。音乐系团总支书记岳雷传达了会议精神,音乐系学团会全体成员、各班团支书以及各年级各班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上,音乐系团总支书记岳雷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了《胡锦涛致全国青联十一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五大的贺信》、《王兆国在全国青联十一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五大上的祝词》、《陆昊在全国青联十一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五大上的致词》、《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并对与会同学进行思想政治教育。

     岳老师首先要求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的理想和远大的目标,筑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其次,要发奋成长成才,练就适应时代要求的过硬本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最后就安全问题提出要求,指出既要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也要有安全的心理观,要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并就有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研讨。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晚上各班团支书在各班召开主题班会传达了会议精神。

                                                           组织宣传部  金璐

上一条:“夏日放歌”周景春独唱音乐会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