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力量 新征程——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04月22日 18:47  点击:[]

 

4月9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艺术实训中心406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流程和规定执行,根据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对预备党员李可嘉、李本娜两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分别进行讨论和表决。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了钉钉会议线上线下联动方式,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支部宣传委员张华丹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打牢各位党员今后学习工作的思想基础。

会上,学生第二党支部李可嘉同志、李本娜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接着,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彦丽同志和组织委员黄腾同志分别介绍了两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的工作表现和教育考察意见,表明是否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随后,经过投票表决同意李可嘉、李本娜两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两名新转正党员谈了自己的看法及今后决心,表明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遵守党章党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校外党员线上宣誓

 

会上,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同志向参会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参加学校志愿服务,将青春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撰稿:宋彦丽 张华丹)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倾情打造原创乡村小学党建歌曲《石榴红了》 下一条:党旗红带动志愿红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