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旗红带动志愿红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4月22日 18:32  点击:[]

为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规范停车方便大家出行,提升校园整洁度,46日起,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组织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组成志愿者团队在艺术实训中心北广场进行了“摆放校园车辆,营造文明菏院”志愿活动。

音乐与舞蹈学院志愿者于7点准时到达艺术实训中心北广场开始有序的进行志愿活动,早上凉风阵阵,但志愿者们依然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将车辆摆放整齐,并且志愿者们也对于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了劝导和制止。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规范有序的停车意识,增强了志愿者们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新力量 新征程——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