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同心抗"疫"|音乐与舞蹈学院体育舞蹈班与潍坊学院体育舞蹈专业开展线上云互动活动

2022年05月13日 08:57  点击:[]

   为加强院校之间的专业交流,进一步提升体育舞蹈班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5月10日,音乐与舞蹈学院20级、21级体育舞蹈班在艺术实训中心404舞蹈教室与兄弟院校潍坊学院体育舞蹈专业的同学运用抖音平台共同开展了一场线上舞蹈云互动活动。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体育舞蹈专业于2014年正式设立,近年来,体育舞蹈专业在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老师们和同学们的辛勤努力下,多次参加省市级比赛,为学校斩获了众多荣誉。

   此次线上舞蹈云互动活动中,同学们仔细的排练着舞蹈组合,老师们通过线上认真指导同学们。舞蹈房内同学们以饱满的情绪与潍坊学院体舞专业的学生们一起进行着有序的线上舞蹈云互动。短短一小时的连线,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舞蹈技艺上的提升,更是对所学舞蹈更深层次的理解和对待艺术不断追求的态度。

   通过本次与潍坊学院体育舞蹈专业进行的云连线,同学们也互相规范了体态与动作,并互相了解不同的体育舞蹈训练方法。线上连线结束后,我院体育舞蹈专业教师郑子瑜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本次抖音连线旨在促进潍坊学院与菏泽学院两校体育舞蹈专业技术水平的沟通,同时为体育舞蹈专业在今后与其它兄弟院校的交流发展奠定基础,为培养全面型体育舞蹈人才做出努力。

上一条:我院《唱响新时代黄河号子》课程案例荣获山东省本科高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优秀课程案例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笔试)考前动员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Music and Dance College Of He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0-5525003 网站访问人数:  511366